習慣
我常說習慣就好 
但是為什麼會習慣 怎麼樣叫習慣
習慣又是什麼?

後來我自己給習慣一個定義
叫做 不知不覺中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然後麻木

聽起來好像很可悲 不是嗎?


送走了牠  
從我的手  臨走前的那幾眼回眸 
含著不捨  可我卻不得不放
因為我知道我給不起 只好放手
起碼牠過的會比較好

回到家 開了門 沒有習慣的聲音 
沒有習慣的身影 沒有習慣的叫聲
忽然覺得很空洞 
照顧了11個月 最後還是要分開

佇立在房門口 開始想起以前
牠在家裡自由的亂跑亂跳
活潑的身影依舊在心裡

現在卻不見了
只剩一種被抽空的傷心

再見了 香肉 可愛的你 
頑皮的你 聰明的你
呆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