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忘了是什麼感覺了 
只知道 有你在的時光 就是特別愉快
現在總是不知道 
如果想寫些什麼 又能寫出些什麼?

以前土撥村還在的時候
dairy總是可以看見一篇篇我的日記
那日記總是記錄高中的自己 
是怎麼的在悲傷與痛苦中渡過的

穿插在她和小妹身上的時間與記憶
也隨著bbs倒站而煙消雲散

也許是一種轉變
大學對我來說是新的體驗 
體驗到除去牢籠的快樂
能夠恣意的展翅飛翔 在天空中呼吸著名為自由的空氣
這多少讓我遠離了一點黑暗的東西

然後 我知道從前的那個自己
不會再回來了 
可是卻不知道 未來還是會有一樣的路在等著我
我以為我可以跳脫
可是我不知道 我沒辦法跳脫的命運(笑)

直到遇見你
雖然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肯定自己
不由自主的想知道你的想法
不由自主的想知道自己會不會給你壓力或是情緒上的難過
不由自主的...... 太多的不由自主
可是我知道我現在很快樂
我知道以後只要有你我就會很幸福
我知道我會給自己也給你更多安全感
我知道..........還有很多很多的要長進的地方
還有很多很多 的我愛你我喜歡你我好想你
每一次都是真心 並不會因為太多而覺得廉價
有你 真的很好 

謝謝你 
我知道這輩子 就只會有你了 
只有你 才能讓我越來越平靜 越來越安定
越來越可以面對未來 :)

有一種 美夢成真的感覺

然後 我發現 我越來越不知道
該怎麼把感覺寫出來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