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睡覺的時間完全錯開.

久久來一次的blog.事實上自從社群網站快速崛起之後,blog已經快要被遺忘,見證過
其中經歷的我,雖不能忘懷過去的榮景,卻也無法抵擋Facebook的入侵.

就像Pixnet的碎碎念,2009年底改版成murmur,而在2012年底結束服務.

這又是另一件被微網誌擠壓消失的案例(算是我人生目前最精華的一部份就這樣消失在那裡)

 

大概是太久沒有好好抒發自己累積已久的情感,這次就這樣猛然爆發出來.
工作上感到疲累,回到家面對可能已經沒有太多感覺的人.對於生活中許多事情都感到相當不耐.
想逃避到那個會讓自己開心的地方,或許只是溫暖的擁抱跟親切的問候....

不,那或許只是形式上的慰藉,真正感動我,觸動到心裡那根弦的是背後的關心與關愛.......

 

自己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或許三年多已經是一種極限.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走到這種撞牆期,我們只是......
一直不斷的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卻又不願也不想放棄這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關係.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事情已經到了不管對誰抱怨都會得到沉默的回應.
朋友們已經對於我們之間的磨擦無能為力,只能在旁邊默默看著我們在情網裡掙扎,
卻無法伸手幫我們一把.
這樣的泥沼,是我們必須自己去面對........

我知道你很好,很善良. 但是你我之間觀念的不合,只想讓我一直逃開.
你懂,但你還是堅持你想要的. 那也是我最放不下的........

名為金錢的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