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9/15晚上撿到的小貓,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當晚回家時,正當我騎車快到家的時候,在路上驚見一團小小的黑影,嚇的我緊急煞車,
好險我沒騎很快沒有碾過去.停車一看,原來是隻幼貓.正想評估一下是不是要移到安
全的地方時,牠就鑽到我的機車底下了= =
這樣我也不能把車騎走(因為後輪會去碾過牠,她就給我躲在兩個輪子中間!)只好硬
著頭皮把牠抓出來.一看乖乖不得了,鼻子跟雙眼全都是膿,難怪因為看不到誤闖車
道了,只好抱回家找個紙箱讓牠安身.因為家裡不能養小動物,只好偷偷放在頂樓
(住最上層還是有好處的XD)還倒了點牛奶給牠....不過看起來牠不知道怎麼吃....

隔天一早就送獸醫檢查(家人不在,好險),醫生說大概只有一到兩個月大,不太會吃東
西,護士餵也餵不下.看了一下眼睛跟鼻子(膿依舊很多,還一直打噴嚏)說是感冒了,
又做了糞便檢查,確定有球蟲.也檢查了一下皮膚,嗯,野貓,有跳蚤.醫生就問我要養還
是只能照顧到健康?我回答後者,因為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還養小貓= = 加上家裡反
對我養動物,我也沒這麼多時間.所以只能先做治療吧.醫生就開了治感冒跟球蟲的藥,
還有滴了"蚤安"的除蚤劑.護士就教我怎麼投藥跟點眼藥水,還有幫牠清理身體的方法.
想想就覺得囧,因為小貓很討厭針筒,一碰到或看到就一直閃........

到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餵罐頭,小餵一點點就開始掙扎,手上馬上一堆抓痕.....算了,
忍忍就好了Orz 點完眼藥水就放牠去休息了.

到了晚上,剛好朋友跟女友都有要去咖啡店,老闆也在,四個人就開始手忙腳亂的餵牠
吃東西跟餵藥.折騰老半天,小貓吃的飽飽飽,我們幾個倒是累的半死.後來牠就很幸福
的一直呼嚕嚕的睡著了這樣XD

因為我只能照顧到牠好起來,也沒有能力負擔以後養育的金錢時間,所以希望能找尋願
意照顧牠的人(不要罵我那為什麼要撿回去,我只能說,如果放牠在路邊,或許又走到路
上被碾死,或許又因為沒治好病病死,怎麼做都是眼睜睜送牠死,我實在做不到,只能說
當牠爬到我車下的時候,這緣份就這樣定下來了吧?)

這是小貓的相簿
臉上沾滿乾掉的鼻涕,但是又不能洗澡,只能用濕紙巾幫牠擦臉跟身體Orz

我住在台北萬華
希望有意願接養牠的朋友,或是願意照顧牠的中途貓友也好,請連絡我
我的e-mail: bohrgary@gmail.com
或是請在文章下留言(請不要到留言板留言,那邊都是廣告我不會去看)


謝謝你們看完這一小篇文章,沒有轉出去也沒關係,
轉文出去的話小弟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必竟每多一個人看文章小貓就多一分希望!
謝謝看文的各位!小弟替小貓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