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
避免網誌變成季刊,所以我又來寫了
(本來想保持一個月一篇的,結果.......Orz)

靠,以上是什麼鳥廢話XD

以下正文開始:

離離職還有三個月整,目前打算邊把身體顧好邊撐完,要不然現在烙跑
回家肯定吃不完兜著走;再者也暫時找不到其他工作,所以等著回去再找打工吧.
依然很累,但是我累的很快樂.......不是因為工作啦,因為我有女朋友了(樂)
認識過程跟在一起的過程跟在一起以後的東西就不提了,嗯嗯,以上(笑)

還有很多路要走,很多功課要做,很多能力要學,加油吧:)

 

BTW,刪了兩個好友(在plurk)很爽......
為什麼我要跟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北爛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