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標題為了偷懶都只會有兩個字(笑)

事實上,這一兩個月一直是在變化很大的時候.
從二月初看診,跟憂天見面後直奔南港找維琪學姐,
一直到最近的幾次小小約會.....

我陷在回憶裡一次次被拉扯著,然後超脫.
當一切雲開之時,又陷得太快.
在泥濘中拔起了我的左腳,沒想到右腳反而陷的更深.

我彷彿看到自己的靈魂沾染了一抹色彩斑斕,
但同樣的我發現它已經不如已往的清徹透明.

我發現我討厭這樣思緒混亂的自己,然而,
當每天希望接到電話的想望越來越濃烈,我發現我是在飲酖止渴...

那是甜美的毒藥,沒有人能夠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