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看過許多朋友寫了許多回顧,其實我不是很想寫也不是很喜歡寫,因為總有我不願碰觸的地方.
我只知道在噗浪上,我得到很多,失去的更多.

人只有在崩潰的時候才知道自己需要被支持,也因為此才顯得人的自大.
我無意批評什麼,我只是發現原來自己說很堅強,但轉眼間也是很脆弱.

過去這年沒有什麼好說的,人總是要放眼看未來嘛 :)
我只想對朋友們說,能認識你們真好!!
不管是噗浪上,臉書上,ptt上,現實生活上,都很高興認識你們
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大概會每天以淚洗面.......
雖然我很少講,很不常講,但是請你們相信我的真心誠意.
或許你們看不到就是了(笑)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知道你不會想要我做什麼,說什麼.
所以我也不做也不說.
那封信,我一直收著,我不知道怎麼回.
你知道,我一向不善言詞.

或許你猜到了,或許你沒看到.
那個任性.也只是情緒的發洩.
我知道我也欠了你太多,也傷害你很深.
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笑笑帶過.

有太多太多感覺與感受,我說不出口,講不出來.

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