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講到出國,其實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小時候我爸媽就很願意花錢讓我出國.
其實這也是他們的興趣啦XD

記得第一次出國就是在小學三年級,爸媽不知道去那找了個團,
居然要出國一個月(汗)
而且還是大團喔!以前的旅遊風氣真是興盛.

那次是去歐洲10國,總計有:
希臘,義大利,奧地利,德國,法國,比利時,荷蘭,丹麥,瑞士,英國,還有個小國,叫列支敦士登.

老實說那次的印象很淺了,但是很多地方的重點倒都還記得:P
像是希臘的帕德嫩神廟啦,義大利龐貝古城啦,等等等的.

長大後,國高中去過尼泊爾,香港,澳門,長江三峽,日本,印尼,美國.
所以其實還好啦XD

不過長大後的印象就很深刻了,記得的東西也比較清楚.
只是以前都沒有記遊記的習慣(拍頭)

沒關係!現在開始記還來的及 :P

 

等我一一寫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