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好聽 (大心)

 

以下中文翻譯

 

 

作詞:Soulja 青山黛瑪

作曲:Soulja

 

*關於你的事

  我到現在都還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我仍然在你身邊

  So 即使分別

  在我心中無論什麼時候

  都與你同在 但還是覺得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

 

★Baby boy 我在這裡等你 哪裡也不去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請別擔心 不管距離多遠

  我的心意都不會改變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

 

只想知道,你還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可惡 果然還是說不出口

還是 下次再給你寄信吧

時光一去不回頭

最近一直想念你

但是 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好像總是很忙的樣子  我開始逃避

但是 閉上眼睛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卻逃不了 關於你的事情

每當想起時 總是一個人哭泣著

 

*REPEAT

★REPEAT

 

不爭氣的我,想向遠方的你傳達我的心情

話未出口 你已遠去 現在只留下相冊裡的你

在相冊中 整理著我的回憶 每天都那麼懷念

現在的思念

And now  一直等著你的電話

一邊握著手機入睡

我 哪裡都不會去唷 一直待在這裡

想凝視著你的瞳孔

你明白了嗎? 我會一直等唷
                                                                                
★REPEAT
                                                                                
我哪裡也不去
就在這裡繼續尋找你的臉龐
現在也是 想摸摸你的臉
仿佛一伸手還能碰到
關於你的事
                                                                                
*REPEA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