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著,腦袋裡有千萬條線不斷來去.
我想著辮子說的太自我,太大男人,是阿是沒錯,我都沒有考慮到後果,沒考慮到你的心情.

是說,都分手了,就不care了,是這樣講的嗎?(笑)

 

你一直都很體貼,我了解. 我可恨的是自己總是想到自己,對你做的還不夠多,所以就失敗了吧?

說到底,我才是自私的人,你不是. 等我終於了解你的包容有多廣,但為時已晚......

親愛的寶貝,我多想再愛你一遍,但是我想我們不適合吧?
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喜歡的東西也有很多一樣.....
但是就是這一關跨不過. 我覺悟的太晚,當辮子說,別等到失去了才曉得珍惜,但也已經太晚了.............

想起你曾許過願能在今年結婚,想起剛交往時,你寫過的,給今年的自己的文章,心中就充滿了愧疚與自責.....
是我不能給你幸福,讓你一而再再而三個對我失望,失去耐心與信任.....最後只好放手.

 

謝謝你愛過我,讓我成長,希望我也有給你成長的地方,未來,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