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著,我甩甩腦袋,似乎這樣可以把妳連同我的大腦從我的身體中甩出來.
其實我根本就用不到它.

當所有的動作都已成反射,多個累贅也只是自尋煩惱.

 

只是忽然在房間裡,嗅到一絲妳的氣息,纏繞在我的手中.
想起那盈盈一握的秀髮,柔軟的後腦杓,還有我最喜歡用刺刺的鬍渣玩弄妳的後頸.
我輕輕的從枕頭上拈起一根妳不知何時遺留的髮絲,不禁柔柔的放在掌心,然後輕吹一口氣,任它飄落.

 

然而吹不散的,妳的髮香,還有枕邊的猴子娃娃,還有你淡淡的體香.

 

 

我說,每個女孩,都有一份獨特的香味.妳笑著問我,怎麼自己都沒聞到呢?
因為,那是只有愛她的男人,才能深刻記憶的味道.

於是乎,這個城市裡遍佈著妳的味道,如同我倆的足跡,踏遍每一寸土地.

我只能在這裡,思念著妳,朝著天空,伸出我的手,卻什麼也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