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無淚 -- 許茹芸

詞:季中平   曲:季中平 

愛已走了  我的傷誰知道  愛已停了  卻不能將妳放掉

怕妳會知道  怕妳會恨我到老  而我的選擇  希望你能夠明瞭

愛已熄了  只剩淚在燃燒  愛已冰了  捨不的慢慢化掉

碎碎的回憶  迷失在夢畔停靠  妳會不會  狠心將我全部忘掉

愛已出了界  我欲哭無淚  欺騙自己從來不後悔

愛不會防備  學不會埋怨  學不會讓自己有路可退

愛已無所謂  我欲哭無淚  欺騙自己從來不後悔

不再流眼淚  不再相信誰  不再為妳背叛了諾言  為了妳脫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