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傍晚的地震把我從床上震醒......
沒錯,我當時正在做深度睡眠,搖醒後我在想"好累喔,繼續睡,被壓死就算了,that's a piece of cake....."

然後我就翻身繼續睡,睡醒才想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話說剛去氣象局網站看了一下地震資訊,似乎有某斷層活動很頻繁....
好險小而密的能量釋放比一次大量能量釋放好得多了........

 

 

BTW,變形金鋼二我終於去看了,好看! 我喜歡打鬥的場面還有就是我差點哭出來了,囧囧 

OKOK,you can call me bab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