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吃飽太閒沒事幹
凌晨五點學人家更新什麼網誌..........

 

 

 

好啦,我要說的其實不是這個.
以前還沒有女朋友的時候,常常會逛逛ptt的bg板(boy-girl),catch板等等

很有趣的事情是,只要板上出現有問題的求助者,常常講一講就會有人推文:
分手啦!講這麼多幹麻?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疑惑,這樣是不是變相的鼓勵出問題的情侶們,在還沒有試著溝通解決問題之前
就先自己放棄可能可以合好的機會??

我一直主張,情侶之間是要好好溝通的,除非無論怎麼溝通或是等待改變都沒有辦法解決現狀時
才會考慮分手一途.不是嗎?

所以,請大家不要輕易分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