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惡夢樂
夢見跑到日本
坐在飛機上 我就開始到處跑 不知道在忙什麼
到了日本 下飛機馬上開始出任務 任務內容--- 忘了 
然後是深夜在沒有燈的機場回來 
回來之後就已經是台南了
又是一個特務小組在出任務 總共六個人
四個人先走 我跟另一個斷後 剛好敵人到來 可是被我們壓制住 還被我們用槍指著跳上跳下般的像猴子耍
後來伙伴丟了一顆手榴彈  可是是棒狀的那種 很大一根 手榴彈還冒出很多濃煙
後來夥伴看到 跟我說:"好像用錯顆了 用太大顆 = =||"
我想 該不會拿成摧淚煙霧彈吧 可是心中很怕會被炸到 於是我就開始逃跑
跑著跑著 跑了有200-300公尺聽見後面"轟"的超大一聲 同時一股震波跟熱浪襲來
我往後一看 看見整個路口 大概半徑有20-30公尺都變成被火球燒掉剩下的圓形
連身邊的路燈都著了火  阿 不過是很小那種 燒幾秒就滅了的
然後我很納悶 為什麼我沒被燒到呢? 
後來就不想了 走著就知道要去找我實驗室同學 
然後轉過彎 就看到兩個同學 跟一個同學的同學.........
然後就醒了 ........ 好怪的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